2005-01-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

05年的最後一篇日記

2005年過去了~ 今年是改變很大的一年。希望2006年會來得更好。不過,我還得先解決考試的問題~~~~~~(還有五天!!!!) 希望手機也快點尋回。 HAPPY NEW YEAR!!!

誕生日

昨天生日了....沒什麼沒什麼~ 唯一有做的事是去超市買東西~ 然後回宿舍聽妹妹的長途電話~ 接著是12月30日...29日是什麼也沒有呢~我討厭那堆名為"親戚"的人。雖然説是親戚,但卻從未沒有為孩子們著想。我是家中第一個不幸的犧牲者。他們玩弄我的人生,踐踏我…

快考試了

最近都沒有寫日記......抱歉......小noji很孤獨吧....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做好....我要好好努力才可以了。

冬天~

武漢終於入冬了。昨晩的氣温是0度。 好想看到下雪的情景~ 所以,我真希望今年可以再冷一點~最近,我很偏心kishow~ 完全成了kishow的fans了~ 我還打算回香港時,去output一張A2的poster。然後放在宿舍~ ....我真的瘋了....昨天去漢口買了幾本書~ 收獲算是不錯…

12月

最近基本上只是一個月寫一次日記....真是的....已經變成"月記"了。最近,我好想對某人説喜歡某人...我應該不會説出來吧~ 好像以前一樣就可以了。今天我晩上覺得好累....然後就睡在地上了~ 對~ 我是直接睡在地上的~ 睡了兩個小時... 當我睡的時候,地上傳來了…

1111

1111.....是今天的日子。在中國大陸的大學校園而言,今天則是"光棍節"。何謂"光棍"?獨身男子是也。只要是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就全也是"光棍"了。可能因今天是週末的關係,學校的活動特別多,大多都是"光棍節"的特別節目,例如有校園男生選舉、"光棍節"特別電影…

十月新番

事實上,我對十月新番不是太感興趣,但也找了幾套有一些興趣的動畫來看。十月一定會看的新番: PARADISE Kiss BLOOD+ 観望中作品: 舞-乙Hime CLUSTER EDGE 生存権利有関而看的,但第二回的故事實在....不會看的: ARIA the animation p.s. 會看的4部作品中…

最近......

發現自己十分醜陋的一面,我好想消失啊......不想再重犯當年的錯誤,也不想弄錯情感...... 我要冷靜下來!!!! 絶不能被感情所支配,否則我一直所壓抑的情感就會爆發......那是一件危險的事情。一定要保護自己才可以了。

終於再上來了~

自上月底開始,因我要預備大學報到一事而沒有寫日記。早幾天才安裝好宿舍內的?頻上網。到武漢已兩個星期,我很喜歡這個地方。前幾天我自己到過漢口逛逛,好喜歡漢口呀~~~~~因為舊租界區很似上海外灘的感覺。(頭文字D arcade stage ver.3的蹤影,我玩了20rmb(…

下雨,下雨,還是下雨...

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,問題終於出現了。一天内六十多個山泥傾瀉報告,一大堆住在山邊的人要疏散,然後又有一個人被山泥沒埋...這就是不斷下暴雨的結果。我就是喜歡説教。看到這些,我又會想運用我知道的地理知識説教... 雨好像停了...本星期難得可以看到對岸…

花之聲優界~ production間的保齡球對戰大賽~

今天零晨因我感到無聊而在網上到處逛~ 我忽然想起了14日那天好像日本已播放了一個名為《花之聲優界》的聲優遊戲節目。我接著立即開ny看看有沒有人會有~ 呵呵~ 果然! 我的第六感真的不錯~ (只要不用在賭博方面~) 一連上就找到了~ lucky~ 可是,那段片是足足1.…

妹妹...

某人因受挫折而變得像瘋子一樣。雖然她的處境是滿可憐的,但我超討厭她那目中無人的態度她還是嘗嘗我受過的痛苦好了。

心情郁悶...

本應是應感到高興的事,興奮了幾天,回歸現實,我又看到了殘酷的未來。殘酷的未來? 對,至少對我來説是這樣的。因為香港的教育比國内的差太遠了。我知道那是辛苦的,但那會是一個很好的體驗。我是這樣的相信著的,而且主會陪伴我走過這一切一切的。考試時是…

忘記了key....||||

今天的傍晩,我因有預感會收到成績信而離家。可是在木門快關上那刻才驚覺自已沒有帶鎖匙出門。「砰!」木門在我推它之前緊緊關上了...||| 因為家裡空無一人,我只好走到天虹去...當我歩出電梯後,看一看信箱,發現有一封寫有我的考生編號的信...心裡隨即大聲…

小泉恒平

小泉恒平是一位日本歌手。他以前唱了不少動聽的作品。出名的動漫歌曲有《女神候補生》的チャンス、かがやき和TV版動畫《X》的ed strength和secret sorrow。我從《女神候補生》開始便喜歡他的歌了。可是今天我發現到了意想不到的事。那就是...我一直覺得動聽…

野島健兒的hp

他很久以前已説開個人網頁。可是自三月以來便一直是"under construction"。雖然明白noji很忙,可是等了兩三個月後,我已不再特別期待。下午從喃那處得知noji的hp更新了,便立即衝去看。oh~~~~那幾張新相片實在太帥了。單看著已可令我臉紅了....////真是的...…

CDs (2) 追記... +決戰香港書展

昨天,我的身體不太好。原是預定下午二時出門,結果下午四時才踏出家門... 我幾經辛苦終於到信記去,接著立即衝到那間店去買那隻遲來的suit cd 7。可是我一看價錢,發現vol 7居然比上一隻便宜了20大元!!!!!!! 怎可能的!!!!! 遲了幾天居然便宜了足足20元!!! 2…

CDs

由於信記地庫某CD店負責人遲了寄suit cd 7來香港,所以20日那天我還沒有cd在手。原本是今天晩上才可聽到的cd,卻剛剛聽到了~ 因為我從某站找到了。LUCKY~!!!! 不過,我不會因此而不買cd的~ 我果然喜歡買正版的人~20日那天忽然想買的戀次maxi cd...當我看清楚…

スクラップド・プリンセスand若手声優

最近因KELLEN推介此片,所以這幾天找了這個來看。雖然有些男角的配音不是太出名,但整體我是很喜歡這套作品的所有男角配音。以下幾位較新的男聲優給我不錯的印象: 1. 水島大宙 --- 我知道這位聲優已有一段日子,原因只是因為他配了小女動畫的男主角。而第一…

スクラップド・プリンセスand若手声優

最近因KELLEN推介此片,所以這幾天找了這個來看。雖然有些男角的配音不是太出名,但整體我是很喜歡這套作品的所有男角配音。以下幾位較新的男聲優給我不錯的印象: 1. 水島大宙 --- 我知道這位聲優已有一段日子,原因只是因為他配了小女動畫的男主角。而第一…

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SUIT CD Vol.7

昨天下載了radio seed destiny的第41回。在節目中,鈴健播了sting(c.v. 諏方部順一)的歌。"うわ〜〜〜這首不是比鈴健的更難唱麼?"這是我對那首歌的印象。我印象中的suit cd 7好像是有兩首角色歌的...下星期的radio第42回應會放auel(c.v, 森田成一)的歌;!期…

A-LEVEL放榜

今天是A-Level放榜。我只是睡了三個小時便去跟妹妹回南官領取成績單。妹妹考的成績比我去年的好多了。Use of English考得B級,不過其餘的是ddee...總之,有大學取録就可以了。這個剛好跟我一直以來預料的賽果差不多~~ 因為妹妹的關係,我又回到從前很討厭的…

岸尾大輔and諏訪部順一

最近很留意他們。配音不錯之餘,人又搞笑~~~~看他們的日記也會覺得十分好玩!!!諏訪部很強~~~天天都有寫日記。我要向他學習了。

小西克幸 and 鳥海浩輔

從最初知道這兩人開始,我便一直覺得這兩個人很相似。有好一段時間,我是不能成功地把二人分別認出來...至於原因,我一直都說不出來。今天我偶然的看到某台灣戀聲迷的日記。那篇日記解釋了我多年來分不到他們二人的原因 ─ 他們的tone很似。的確,他們的相貌…

GUNDAM SEED DDESTINY SUIT CD Vol. 6 SHIN X DESTINY

昨夜從radio seed destiny中聽到shin 的 角色歌Primal Innocence,好一首很難唱的IM。幸好,這首是鈴村唱的...要是保志唱的話,那大概不能聽了。我決定本月一定會敗這張!!!!!期待七月的auel x sting,可愛的auel哦!!!!!! 希望今次的5張cd 會有rey的 im!!!!(…

深入了解谷山紀章 1

假如你是認識谷山紀章的話... 你會知道他的座右銘是LOVE and Peace + EROS,而他最討厭的是努力。最初,我對谷山的印象是"你真有膽量!!!!"因為他居然那麼大聲說自己喜歡eros。我認為一般男聲優是不會這樣做的,因為這樣是滿損個人形象的。(終歸喜歡男聲優的…

野島的8月新番

野島有主役啊~~~~~~~!!!!!!!!!! 對! 是主役啊!!!! 今次的cast還有小西克幸。期待啊... 那套是以前草尾毅配過的強殖裝甲guyver。我以前看過漫畫,内容滿有趣的。唯一缺點只是作者畫了20年,故事都還未完結,書亦只出了廿多期...平均一年一期。所以那時候我看…

中了ZOIDS 系列的"詛咒"!?

半年前,我為了noji主役的ZOIDS FUZROS,而追看了廿六集。其實我很喜歡zoids系列的機械設定和cg,只是故事萌不起哦.....劇情上說不上是一套十分好的作品。好不容易終於完結了。可是,,,,,, 今天因避雨,我跑到某友人處消磨時間,他剛剛在放ZOIDS GENESIS的第…

續 同人・破裂

早幾天,當我用盡方法去解決那兩位小姐間的問題。結果,我好像成功了使他們達到共識。 可是,兩三天後,愛追求完美的y小姐忽然推翻了之前我所做的一切。我和t小姐深感無奈...要跟y小姐合作實在太難了。

同人・破裂

我之前待過的同人組織今天應該會散了。某人在生氣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