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原來...

因為今年7月2日就放暑假...所以考試時間只有一周... 有些科現在都未開始上...OMG...即日起脱網閉關...=_=有事就打電話過來吧...

陶瓷...

我對陶瓷的愛不夠... 作業仍以超龜速進行中...本來想寫廣東瓷窯...不過, 東西真的太少不夠寫... 所以還是十篇論文的感想吧... 最後, 可以寫成文的時候...其實應該已經看了二十篇以上的文章了吧...?

中場...

S.A 不看了... 新安蒞也不打算追了...每星期定看コードギアスR2 和マクロスF...之後改看図書館戦争和BLASSREITER... 雖然我也想看RD...不過, 因為時間和精力問題, 所以作罷了...コードギアスR2: 基本上現在就是看正太抹巾ロロ...可憐+獨佔欲強+腹鄢...短時間…

CHAOS;HEAd dAY 2

最強的妄想宅男... 這故事也太有意思了... 不過我玩出來的ed是什麼一回事呢...?"三十歳仍是童貞的話就會成為魔法使"... 原來是這裡出來的麼? 等全通後等ost... nitro+的音樂和歌曲一如以往的棒...ost一定要收回來!cast比我想像中還要豪華多... 男主正體是代…

憂鬱

前幾天在ATM取了幾百元打算作本月剩下來的生活費...今天早上在資料室看完書到飯堂充值飯卡時發現百元紙幣不見了... OMG... 今次不見的是CASH...所以真的沒救了...我不認為有人會路不拾為, 不小心丟的可失而復得... 要是拾到的人會把一部分捐作慈善用途已經難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