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野島的8月新番

野島有主役啊~~~~~~~!!!!!!!!!! 對! 是主役啊!!!! 今次的cast還有小西克幸。期待啊... 那套是以前草尾毅配過的強殖裝甲guyver。我以前看過漫畫,内容滿有趣的。唯一缺點只是作者畫了20年,故事都還未完結,書亦只出了廿多期...平均一年一期。所以那時候我看…

中了ZOIDS 系列的"詛咒"!?

半年前,我為了noji主役的ZOIDS FUZROS,而追看了廿六集。其實我很喜歡zoids系列的機械設定和cg,只是故事萌不起哦.....劇情上說不上是一套十分好的作品。好不容易終於完結了。可是,,,,,, 今天因避雨,我跑到某友人處消磨時間,他剛剛在放ZOIDS GENESIS的第…

續 同人・破裂

早幾天,當我用盡方法去解決那兩位小姐間的問題。結果,我好像成功了使他們達到共識。 可是,兩三天後,愛追求完美的y小姐忽然推翻了之前我所做的一切。我和t小姐深感無奈...要跟y小姐合作實在太難了。

同人・破裂

我之前待過的同人組織今天應該會散了。某人在生氣中。

野島論壇建設中

最近我在建設野島論壇。它是建在國内網站,我希望可以召集到一堆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谷山紀章後遺症1 ─ 《君が望む永遠》篇

《君が望む永遠》是一套出名的H-game。它的男主角是谷山紀章。 由於最近我對谷山極有興趣的關係,所以一次過下了一大堆近年他的主役作品。 - 栗林みな実 - 星空のワルツ> 栗林みな実 - Rumbling hearts 谷山紀章 - LAST SMILE 我好喜歡《君望》的歌,而《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