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05年的最後一篇日記

2005年過去了~ 今年是改變很大的一年。希望2006年會來得更好。不過,我還得先解決考試的問題~~~~~~(還有五天!!!!) 希望手機也快點尋回。 HAPPY NEW YEAR!!!

誕生日

昨天生日了....沒什麼沒什麼~ 唯一有做的事是去超市買東西~ 然後回宿舍聽妹妹的長途電話~ 接著是12月30日...29日是什麼也沒有呢~我討厭那堆名為"親戚"的人。雖然説是親戚,但卻從未沒有為孩子們著想。我是家中第一個不幸的犧牲者。他們玩弄我的人生,踐踏我…

快考試了

最近都沒有寫日記......抱歉......小noji很孤獨吧....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做好....我要好好努力才可以了。

冬天~

武漢終於入冬了。昨晩的氣温是0度。 好想看到下雪的情景~ 所以,我真希望今年可以再冷一點~最近,我很偏心kishow~ 完全成了kishow的fans了~ 我還打算回香港時,去output一張A2的poster。然後放在宿舍~ ....我真的瘋了....昨天去漢口買了幾本書~ 收獲算是不錯…

12月

最近基本上只是一個月寫一次日記....真是的....已經變成"月記"了。最近,我好想對某人説喜歡某人...我應該不會説出來吧~ 好像以前一樣就可以了。今天我晩上覺得好累....然後就睡在地上了~ 對~ 我是直接睡在地上的~ 睡了兩個小時... 當我睡的時候,地上傳來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