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RP的電網...

重大計劃

華爾茲將跟漫游PSS合作製作翻譯EVENT視訊!真的非常感謝舞桑答應了!!!!為了今次的合作,我會好好加油的!這為我們RP團初次製作東西, 有所不足是在所難免的....希望各位多多包涵! 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的!

 桜舞う、水の旋律

感謝ROBBES桑提供的CD...真的非常好聽...果然,以系列角色歌來説的話,我最愛的仍是水の旋律的歌...今次三浦祥朗的水季角色歌真的很好聽!!!!!!! 不過, 水季仍然沒有37歳的感覺!(爆! 從1代遊戲一開始已經沒有了!)(感想今晚再補)嘛...害我想立即想去推三浦祥朗這…

吐糟

小野大輔≠黄金原光輝!!!!!!要是剛剛喜歡ONONO的...請多聽一下他的聲音才去立論...有時候,單靠官方VOICE SAMPLE也是不可靠的... 就以皇宮夜想曲為例,當初我聽VOICE SAMPLE的時候,我也認為ONONO就是黄金原,可是玩遊戲的時候卻覺得那把完全不是ONONO的聲音!…

銀魂

很多人不明白銀魂有什麼好看的,有什麼好笑的...假如你也有這樣的想法,那就証明你還未可以稱得上"御宅族"的一份子...當你看銀魂看到笑死的時候, 你才是一個合資格的宅人!銀魂其實是一套非常有内涵的宅向動畫,已經完全脱離了如ケロロ軍曹那種刻意kuso的層次…

TAMA!

好! 我認我霉! 我一向都不喜歡國内同胞喜歡隨地吐口水的習慣! 在我眼中,隨地吐口水根本就是一種不文明,不衛生的行為!絕對有損市容!我不知道為什麼同胞們會染上如此惡劣的壞習慣!但至少我由小到大從來都不會這樣做!而近年香港都已經極少見到這樣的行為了! …

CLANNAD劇場版動畫

主役呀!!!!!!!是主役呀!!!!!!!!!!我現在非常佩服robbes桑!!!!!我們前幾天聊天才提及過劇場版CLANNAD的cast,那時只是公布了女角的cast... 不過,今天終於公布了全cast了!!!!岡崎朋也:野島健児 古河 渚:中原麻衣 坂上智代:桑島法子 藤林 杏:広橋 涼 春原…

又見新番...

http://www.dragonaut.com/GONZO的十月新番...ドラゴノーツ -ザ レゾナンス- 半年後的事現在已經決定了... 又是小野主役~ (他今年真的很多工作...希望他注意健康!) 女主角是茅原実里,女配角有後藤邑子,,,忽然覺得這個CAST很眼熟... 那團長和囧到哪去?P.S. …

激奏的live mp3

剛剛下早課回來,就立即打blog! 仍是以小野大輔為題的! 已經是連續第4篇了...先感謝robbes桑昨晩讓我可以聽到mp3! (雖然實則轉到mp3機聽的時候已經半夜3時了...)因為我實在太想聽了,所以我最後還是等不及白天下課才聽!結果,是我錯了...因為太花痴,所以我…

魅惑ノリンゴ

就是這張cd而害我昨天沒睡好!!!!! 幸好我昨天沒有上午的課,否則...!!!! ="=誰叫這個イケメン表現實在太好!!!!!害我真的花痴到睡不到!!!最近onono的相片真是一張比一張噴血...他不是在princess nightmare的舞台劇時跟谷山和荻原好好學習過吧?(汗)他最近真的很…

涼宮ハルヒの激奏

看到monkey blog貼出了小野和杉田的相片...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帥又可愛的人!!!!愛死你了onono!!!!!!我現在唯有等買dvd的份...希望出版商厚道一點就好了... 我想看全event呀... 我又想聽小野吹奏尺八!!!! >

我因為腸胃不適,結果半夜嘔吐...現在我人很想睡,但那作嘔的感覺仍未消除...胃酸的氣味真的很臭... - 現在很多人已經開始決定四月看什麼新番。而我? 説實話...還沒決定...不過,有一些已經定下的:有小野的看 有神谷的看 有野島的看 有谷山的看...那麼再挑幾…

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ROMANTIC GIFT

先感謝ROBBES桑讓我聽到這CD!此CD除了之前已經聽過short version的 dear my princess外,其他的歌都是第一次聽!不過,我真沒想到我對那兩首新歌的感覺真爆...(orz)首先是小野大輔和山口勝平的紅紫の輪舞...音樂完全是八十年代的國粵語流行曲的男女合唱情歌風…

金色のコルダ2 加地葵攻略完了

在開始遊戲後先後兩次新開再開始... 因為我的level實在太低了...用普通難度加上一開始選了加地...這可能就是我要重新開始的最大原因吧? 但亦因此而一開始就打出了加地全CG...嘛...進入second round了! 今次再向難度挑戰! 選了最難的難度!不過, 今次2代的甜度…

31歳誕生日!

祝NOJI生日快樂~~~!!!!!31歳了!希望NOJI早日入NEO後宮!!!!!! 希望2007年多配ANIME!!!!! 希望他生活幸福快樂!!!!還有...他可以盡情的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~!!!!反正我會繼續喜歡NOJI的啦~ 就算不配BL我也無所謂~! 不如乾脆不接新的吧~XDDDD 反正BL不是我那杯茶~…

新舊石器時代過度時期考古學

本星期上的兩節課就是考古學通論,真的學了很多東西,而課題實在很有趣! 我真的沒有轉錯學科!呀...好幸福///

金色のコルダ2攻略開始 第1天

今天是本星期最後一天有課的日子, 所以終於拿corda2出來玩了!!!!一開始就找了加地葵來合奏...同隊的有冬海妹妹和柚木教主~不過,加地一角色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微妙...雖然是service角色... 但...總覺得他有一種跟柚木教主一樣的氣質...反正很不簡單的感覺就是..…

更新link

Sound Only http://as2muller.blog92.fc2.com/今天加入了在下另一個關於聲優的blog的連結。假如這邊比較花痴的話,sound only那邊則是盡量的客觀...(

聲優轉事務所浪潮(?)

今天跟ROBBES桑在MSN聊天,其中我們聊到有關最近有不少聲優變成FREE或轉事務所的情況。真殿光昭、岸祐二和折笠富美子都於本月離開了原屬的事務所。前兩位暫時仍不知去向(暫時是FREE),而後者則加入了杉田智和和関智一所屬的MONKEY社。 老鼠社的情況令人有點…

ラヴァーズ コレクション

剛剛看到某網站有下載了...要不要下呢...?CAST是我喜歡的, 但畫真的普通...不過, 還是先去聽那個3回的RADIO吧!

takuyo!!!! good job!!!! Panic Palette cast 發表!

『黄朽葉宰』野島健児 @ 『真朱柑』野島裕史 @ 『烏羽一徒』千葉一伸 @ 『白原尋也』神谷浩史 @ 『内沼葛』鈴木達央 『乃凪範尚』杉田智和 @ 『沢登譲』小野大輔 @ 『紺青悦』瀧本富士子 『松本義之輔』チョー 『ノルレッテ』竹本英史 @藍色名字的都是我喜歡…

桃華月憚 game版 cast

女性キャラクター 川壁桃花…遠野そよぎ 守東由美子…本山美奈 御堂寧々…北都南 犬飼真琴…松鷹ちひろ 六条章子…桜坂かい 鬼梗…須本綾奈 白川明日菜…草柳順子 水野美野里…須本綾奈 上遠野梨恵…まきいづみ 双葉理子…一色ヒカル 岸辺斗亞子…佐本二厘 護国寺鞠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