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...累...

寫公選科考試的答卷寫了很久... 因為是自己找資料寫的...所以就是傻麼...? 星期四是古代漢語;星期五是考古學... 加油吧... 星期日換了新display card... COOOOOL~!!!! 這是一張在網上買回來的二手DISPLAY CRAD,RADEON X800 XT。 用起來實在太好了! VISTA的…

奇遇...

因為前幾天睡太少,所以早上起不了來...結果十一時多才到資料室翻書...今天看的是新石器時代龍山文化期的東西... 我打算開始為學年論文作準備,所以先打算了解一下自己研究的主題吧!翻書期間遇到現在教師兄的老師(負責教陶瓷和隋唐宋元明清考古的賀老師)。 …

突如其來的事件

昨天弄電腦弄了一天... 4時上床睡, 7時就起來上早上的古代漢語...今天古代漢語的主題太棒了!!! 主題是中國古代基礎天文知識!!!! 太好了!!!! 之後我會再看一下基本天文學概念...不過,今天上的内容好像令我可以猜想到"天圓"概念的來源...果然一切都是由星空而…

Erebus

今天心情不太好...最近心情起伏比較大... 我是更年期大媽麼...orz早上4連combo的世界通史, 老師雖然仍是照書教, 但我仍舊很喜歡這位老師教...為什麼呢?今天的主要是Roman Empire... 其中有一段是跟carthage的三次戰爭...説實話, 我覺得Hannibal也太可憐了...…

醜惡

今天心情不太好...對! 是我想太多了... 還是應該説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?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... 我很多東西都仍未知道,但一切已經夠影響我的心情... 一切可能只是曇花一現也好... 快樂就好了,想那麼多幹什麼!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夠了! 定題:三選一1. 垣北…

新版面...

因為想轉換心情,所以BLOG改了新版面... 看上去感覺好像怪怪的吧...反正昨天改CODE改了一晚...暫時就這樣吧...

出路...

今天下午上科技考古。因為下課後有時間,所以就在教三樓發一下呆...期間跟科技考古的老師聊了一會。 因為老師見我對科技方面比較感興趣,所以便問我將來要不要保研到中科院去...其實我沒想到會提到這樣的話題...有點驚訝...雖然我最近也在想有關將來的事,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