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アウル・ニーダ... /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PHASE-28

アウル......死了...... .....被シン殺死了.....我還要繼續看下去嗎?我也不知道...不過,我的心情十分差。這是我第一次因喜歡的角色死了,而不想再看一套作品。

谷山紀章、鳥海浩輔、杉田智和、小西克幸

自從咎狗之後,就好像對這幾位聲優著了魔似的。我居然在換網路供應服務那兩天,把自02年時下載了,但又沒有聽的MX交換用BL CD DRAMA聽了。果然,我是很喜歡鳥海受的。但是似乎,我亦只可以接受鳥海受...原因可能是不難聽吧...我都不太清楚... 《伯爵様》中的…

BL GAME 咎狗の血...

今天我終於玩完了。其實,我已在notebook 上安裝了很久了。只是我遲遲不動手玩。之前不玩的原因有三: 1. 很忙沒有空和一直心情不太好 2. 我對BL的喜愛度極低 3. 此作品的聲優並沒有我的本命聲優 雖然最近我很萌sexy鳥海(?)和複鄢小潤(?),但可能因為沒有noj…

一週間...

剛剛的一星期發生了很多事...b-log 之後再補寫吧。

美鳥の日々 / 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25

美鳥の日々 昨天,我終於到漫畫店租第5-8期回家看。我很喜歡這套作品。雖然美鳥是少年漫畫,但這套漫畫卻很純情,而同類的作品不太多吧?我以前喜歡的同類作品是《最終兵器彼女》。 作者描寫正治和美鳥的感情發展很細緻,而其他角色都是會成長的角色。我很喜…

野島DD的fans / SAINT BEAST Live 2004

好高興哦~ 今天在emule上我認識了一位北京的nozi fans。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找到同好了。大家都很喜歡野島DD,尤其是BL的野島攻~~~!!!!! 沒有什麼可以比野島攻更萌!!!! 野島攻最高〜〜〜!!!!! 今天會再開真三國無雙4的陸遜傳。我來啦~~~~nozi~~~ - S…

甲虫王者ムシキング 〜森の民の伝説〜

新番組です〜 野島健児様〜〜 カッコいいなキャラクター〜〜〜 万歳〜〜〜〜〜 這套會是「冷門」作吧? 但我應該會喜歡看的。想起去年我都看了全52話的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...雖然無人惑是以小孩子作對象的作品,但我很喜歡無人惑星,當時是每星期必定追看的。…

考試

我之前並沒有要考試的感覺,但現在卻想著如何應付比A-LEVEL更難的考試...真是的...|||重拾考試的書...不知為何心情好像很高興...!?不會吧?我果然是個大變態....哈哈

朋友...

我認識她多年,但我並不了解她。我並不討厭她,但也不是很喜歡她。她對我來說只是很普通的朋友。 突然而來的衝擊破壞了一切,她瘋了......我發現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比我想像中來得重要,而我多年來對好的態度造成現在她所受的傷害。她既愛我,但亦恨我。我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