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鋼鉄神ジーグ主役

http://eg.nttpub.co.jp/news/20070126_20.html キャスト 草薙剣児(クサナギケンジ):小野大輔 珠城つばき(タマシロツバキ):植田佳奈 美角鏡(ミスミキョウ):千葉進歩 上一代的鋼鉄ジーグ...是由古谷徹主演的... 因為機戰alpha系列有鋼鉄ジーグ,所以我對這…

D3的 vitamin X

http://www.d3p.co.jp/vitamin_x/op.html沒想到OP會由鈴木達央和ONO君合唱...="=對於會找鈴木達央唱歌,基本上我是早就猜到的了...(早在星期一,當我在MAMIE的宿舍時,大家已經預料到...) 不過,至於小野...我真的沒想到...果然是跟人氣也有關係?嘛...反正歌…

回家

今天就回香港...要跟北京説再見了...不捨得...我很喜歡mamie桑...下次再來北京的時候一定要再跟她見面! 可以跟同好見面, 我真的很快樂! 可惜我忘了要拍照片...>_由沈積岩的世界走到天空色的世界...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... 我一生也不會忘記!!! 下一次,我一定…

差不多出發了...

由今日開始我會到北京旅行8天, 有機會的話, 我可能會有幾天上來寫寫BLOG... 不過, 不一定成事就是...否則, 我會由16日開始才會再現於BLOG上...非常期待跟LINGERER桑見面~ XDDDD

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第1話

完全是衝著好人王(*1)再現, 間島是重點!另外,小西和矢作的再合作(*2)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! (機動風紀七番隊...好人王戰隊登場!)我也沒想到"神無月の巫女"會成為我看"京四郎と永遠の空"的動力...另外...小西的角色也很帥呢...雖然我很想殺了男主角...那變態! …

iDOL M@STER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(仮)CAST公佈!?

天海春香:井口裕香 萩原雪歩:堀江由衣 水瀬伊織:田村ゆかり 高槻やよい:小清水亜美 菊地真:喜多村英梨 秋月律子:中原麻衣 三浦あずさ:櫻井智 如月千早:清水香里 双海亜美:名塚佳織 双海真美:斎藤桃子 リファ:ゆかな 宗方名瀬:能登麻美子 大道楢…

下雪了...(雖然夾雨一起下...)

今天終於到校圖書館逛...感覺還不錯! 走的時候借了一本形而上學回宿舍研究...今天的確很冷...一直也下著雨...當我走去廣埠屯找USB線的時候好像看到下雪了...(雖不肯定)不過,到晩上七時的時候確實是下雪了! 北京旅舍方面已經訂好了...8天呢...真擔心錢不夠用.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