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- 晶攻略完了

因為不是一鼓作氣的玩下去...所以玩了很多天才出了第一個結局...orz (其中包括了無限次game over...orz) 明明故事不是長, 才六篇...但game over了很多次...一選較為強氣的選項就立即可以用quick load(因為又game over了...) 所以我還是跟強氣女主角的相性比…

マウス社又走人了...

m社內部問題似乎仍很嚴重...自4月番石田和小野的超大工作量後,10月就到了沢城歩上這兩位後塵...而繼7月初坪井離開マウス之後,最近傳出了加瀬也將離開マウス...下個會是誰?

涼宮ハルヒ相関

最近非常萌古泉和長門有希...所以...由今天起...我最萌古泉x長門!!! (雖然我覺得古泉x396也不錯...)古泉最高!!! 長門大萌!!!! 朝倉涼子萬歳!!!!我果然是比較萌正常向的...

神隱一個月

自考完試之後就沒再更新blog...7月14日回家之後也沒更新blog...8月7日回武漢後也沒更新... 就這樣神隱了.... 回家期間當了8件事15/7 ono團在我家開dvd觀賞會 16/7-17/7 到了廣東去 19/7 香港書展 21/7 動漫歌唱比賽 28/7 ono團2次聚會 31/7 支持保衛中環皇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