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

2006年聲優回顧 [女性篇]

2006年最喜歡的女聲優: 矢島晶子、高木礼子、浅川悠、甲斐田裕子、猪口有佳、伊藤静、こおろぎさとみ、恒松あゆみ、寺田はるひ、増田ゆき、小清水亜美、田中敦子 2006年注意到的新人女聲優: 茅原実里、矢作紗友里、喜多村英梨、小清水亜美、恒松あゆみ(?)…

2006年聲優回顧 [男性篇]

今年基本上比較多機會由遊戲方面入手去認識新一代聲優,如81的羽多野渉就是在玩遊戲時認識的! 我今年亦有注意一些一直都知道, 但又不是注意範圍內的聲優:岸尾大輔、家中宏、千葉一伸、櫻井孝宏、遊佐浩二和堀江一眞。新加入小花的: 小野大輔、遠近孝一 新加…
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雪待月

這cd內有幾段drama和2首歌。本來我以為會是收錄了鳥海和浜田的新歌...沒想到...今次居然是收了川村女王(川村万梨阿)和平經正、惟盛合唱(+知盛唸白)的新歌!?我很喜歡川村女王的歌啦...八葉抄那首"氷炎の薔薇の不幸"至今仍經常聽~! 我雖然對於北条政子也有角色…

生日...

最終我還是沒有買蛋糕...大家在凰庭吃一頓好了! 按照武漢的習慣...仍是以壽星請人吃飯~在吃的時候中途停電了...*SHOCK*跟大家一起真快樂...(P.S. 今天是跟法學院的同學和曉一起去吃飯~ 晚上跟曉通電話才知道原來曉的夫君是潘同學的支持者...)

牛一前的青春的一天

今天做了一件不像我會做的事...本來是跟前宿友相量有關明天晚飯的事宜...沒想到最後居然是去買機票...而且買的機票不是回家的機票!目的地是天津... 那麼...我去天津幹什麼? 其實我還沒有想到的...=_=|||| 不過, 我想到北京去就是...就是這樣...我就決定在1月…

小野大輔的兩部主役新作

今天的只是單純花痴話...昨天我在2ch上得知小野又多一部主役作品~ 我實在興奮得很! 雖然那套作品的人設不及《風の聖痕》好看...但機械設定是由河森正治負責...(我喜歡河森的機設!) 故事 劇本和監督是星界之紋章那位...這一定會是備受注目的大作! op是gundam …

中本伸輔...

中本演出的乙女GAME開始簽名板抽獎活動... 沒想到會這樣呢...真的簽上"中本伸輔"了....(有假的麼? =_=) 送上用MJ簽名的簽名版的機會不多吧? 感覺很有趣的樣子...或者看字跡就可以看出本尊是誰也說不定...(笑~這有可能麼?) 中本也辛苦了...還要要刻意改字跡…

武漢大學香港同學會聖誕晚會

下午為買交換用的禮物而外出...在途中我又停在書店混了...意外收獲: 看到北京大學出版的《死亡美學》...找天我一定去買!!!!! (不如明天就去買吧!)交換用的禮物...由昨天開始想...結果跑去買了一本名為"死亡筆記" (DEATHNOTE)的筆記本拿來當禮物... 而且印刷…

冬至日照紀錄

日出: 06:30-07:25 日落: 17:00-18:00(±5-10mins) 連續第二年沒有按家族裡的規定要一起過冬...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的家好像太傳統...傳統得有點不合潮流... 我家仍在守一些很多人已經忘記掉了的習俗... 至今家裡沒有人會專挑在農曆新年外遊... 中秋...跟朋友一…

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.8 古泉一樹 & Vol.9 キョン

終於...出了...真的出了...好像發夢一樣!ハレ晴レユカイ男聲版!!!!! YEAH!!!!!!! ONNNNNNNN ONONONONONO!!!!SUGISUGISUGI~~~~~~!!!!!!為了紀念這個夢幻的存在! (我決定把古泉和キョン的CD一起訂回來! 某人的歌聲...就當我自虐好了XDDDDDD!!!!2007年2月21日..…

乙女GAMES...R-18篇-2>

先囧rz一下... 昨天好不容易終於玩出了鬼頭大的BEST END... 但...好像有點受不了...? 但故事其實很好, 很可愛...我真是很喜歡的!可是...可能是CG太清純之過? 囧RZ...玩的時候的確是罪惡感十足...所以以R18來說...我似乎比較喜歡男性向的... 因為工口就工口到…

乙女GAMES...R-18篇-1>

為畫為CG而玩...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CG!對於這家公司的作品一直都有注意到...曾經衝動地想買這公司在網上發售的MINI GAME...而另一賣點則是...今次還有中本伸輔的聲音! (嘛...雖然我比較喜歡這家公司製作全年齡作品啦...)不過...今次也夠SHOCK的... 沒想到中本…

B's LOG 小野大輔訪談

小野的笑容真的很燦爛...//// 帥死了!!!!![[萌え!]] (鼻血四濺)太棒了...///////////////我真的會為了超萌的小野而跑去敗安蒞舞踏會場刊!!!!

又腫又痛又痒的生活

右腳出現腫痛痒情況已經差不多一星期了...可是仍沒什麼大改善。説去看醫生,但因為沒人一起去, 而路程又遠,所以作罷. 我多數留在房裡保暖, 因為外面已經很冷,免得著涼。今早只攝氏有1度, 剛剛外面還在下雪夾雨, 我在房裡穿著襪子和手套上網. 我沒想到在看…

ステラ・クインテット+SAINT BEAST OTHERS COUPLING

SERIES ICRESCENDO(初回生産限定盤)(DVD付)アーティスト: 谷山紀章,伊藤健太郎,福山潤,森田成一,岸尾大輔,六ツ見純代,幸克哉,ステラ・クインテット出版社/メーカー: ソニー・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発売日: 2006/11/29メディア: CD クリック…

遊戲公司 KID倒閉了...

囧...著名遊戲 ---- 秋之回憶系列的製作公司KID倒了...10月底才剛出了我最愛的水の旋律系列的說....=口= 為什麼沒過多久就忽然就倒了...2的角色CD仍在出的說... 之前還戲言KID社應該會有水の旋律的EVENT了吧...看來今次真的沒戲唱了...Orz那我也不用想KID社…

HATENA的BLOG果然是吐嘈最佳地...嘿...俺最討厭政治智慧低能的高官...看完這個真想笑... 人生有兩件事是一定要面對的...不是死亡和交稅, 而是疾病和死亡

フルハウスキス と 岸尾大輔

今天終於聽到小野大輔和鈴村健一的青春AFTERMATH! 應該是滿心歡喜才對!!! 但當我一開來檔案播放的時候...... ..... ....... ............咦!? 為什麼會這樣的!?囧忽然發覺我聽的"青春AFTERMATH"跟之前試聽的完全不同...(汗) 跟試聽相比下,一點也不歡樂...實…

オレンジ綜合症候群

嘛...應該怎樣説才對呢?剛剛在看下載了很久的ゴーストハント 第08話...當聽到小林的對話的時候出現了轉換不能的情況...||||完全聽成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ジェレミア・ゴットバルト...囧只好怪成田剣的ジェレミア太成功了...看來暫時聽到成田的聲…

TV ANIME のだめ的キャスト

のだめ 川澄綾子 千秋 関智一 ミルヒー小川真司 峰 川田紳司 真澄 藤田圭宣 彩子 生天目仁美 某人應該有參與競逐千秋一角吧...? 可惜落選了... 比較意外的是川田的名字排得很前...川田終於有機會出頭了麼? 藤田圭宣...大家對這位的印象似乎只局限在櫻蘭的演…

金色のコルダ2 キャスト

新加入的成員是宮野真守和内田夕夜...沒想到昨天跟R桑説的假設成真了 --- KOEI真的把宮野真守推入NEO ROMANCE了!!!! 而内田夕夜又何方神聖呢? 消息來源:http://webbbs.gamer.com.tw/readPost.php?brd=NeoRomaGame&p=4187&rand=20061121

水之旋律2 --- 1

今天在玩水之旋律2...個人對女主角的感覺還算好,唯一嫌的只是正太太多了...=_=兩位正太中,斎賀みつき的設楽優個人還算喜歡的,而下野的柏木好春就...囧...(雖然可能存在遷怒成分...不過,我受不了下野的高音正太也是事實!)算吧... 為了攻略明月涼...只好忍…

日本online bookstore...

我沒想到在查日本網上書店時會看到這個:北九州中国書店 http://www.chugoku-shoten.com/ 【中国/考古学】 中国・台湾・香港からの輸入書籍と、日本・中国・台湾・香港・韓国・朝鮮の考古学関係の専門書籍・発掘報告書・雑誌・図録等を扱う書店 実費 1.郵便…

忘記密碼

因為我不常直接登錄支付寶,所以忘記了登入密碼...(只記得付款密碼...|||||)弄了半天,被block了3次以上...仍是密封錯誤...囧rz... 結果,我唯有去開新帳戶好了...=_= 花了15分鐘就把開新戶和轉帳的事辦好了。我忽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去試密…

水の旋律2

等了差不多一個月...終於拖到了!!!!不過,這不是令人感到最興奮的地方! 最棒的是連帶明月兄弟特典一同入手! yeah!!!!!万歳!!!!!!!!! To: r桑~ 你可以來要明月兄弟特典的!!!! 假如你還沒有拖到的話...

東京魔人...cast大換血...

本來遊戲版cast的男主是加瀬康之...現在換成下野了... 4個主要角色中...似乎只有堀江由衣沒有被換下...AV社今次又推人成功了... 在下異常失望...人家想聽MAUSU版的...

名書

"Encyclopædia Britannica"...這是什麼呢...果然是大英百科全書!而Encyclopædia Britannica 的第11版是最著名的版本. 因為比較多後世著名的學者一起編寫此鉅著...不過, 1911年版的應該不容易找來看吧? 想起來...南官以前好像有這套書? 是我記錯了?

彩色相片

在wikipedia找到一張1917年的WWI彩色戰地相片......!?...囧沒想到是1917年的...真不想相信是真的... 尤其當我看到那張經數碼修復的相片後,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一樣...其實也不是真的被騙了...只是一直以來自己印象中彩色照片是較為近代的產物... 印象中, 在歴…

官方的惡搞...囧rz

事實証明官方惡搞才是最邪惡的...

yes, My lord...

看code geass動畫時, 聽到動畫的角色説出這句話...感覺還真特別..."my lord"是英國平民稱叫貴族時的尊稱...另外, "Sir"也是另一個同等常用的稱呼.印象中, 香港官立學校中最少有一間是"SIR" 開頭的...好像是庇利羅氏之類的... 不過, 大埔的嘉道理農場也是SIR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