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HATENA的BLOG果然是吐嘈最佳地...嘿...俺最討厭政治智慧低能的高官...看完這個真想笑... 人生有兩件事是一定要面對的...不是死亡和交稅, 而是疾病和死亡

フルハウスキス と 岸尾大輔

今天終於聽到小野大輔和鈴村健一的青春AFTERMATH! 應該是滿心歡喜才對!!! 但當我一開來檔案播放的時候...... ..... ....... ............咦!? 為什麼會這樣的!?囧忽然發覺我聽的"青春AFTERMATH"跟之前試聽的完全不同...(汗) 跟試聽相比下,一點也不歡樂...實…

オレンジ綜合症候群

嘛...應該怎樣説才對呢?剛剛在看下載了很久的ゴーストハント 第08話...當聽到小林的對話的時候出現了轉換不能的情況...||||完全聽成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ジェレミア・ゴットバルト...囧只好怪成田剣的ジェレミア太成功了...看來暫時聽到成田的聲…

TV ANIME のだめ的キャスト

のだめ 川澄綾子 千秋 関智一 ミルヒー小川真司 峰 川田紳司 真澄 藤田圭宣 彩子 生天目仁美 某人應該有參與競逐千秋一角吧...? 可惜落選了... 比較意外的是川田的名字排得很前...川田終於有機會出頭了麼? 藤田圭宣...大家對這位的印象似乎只局限在櫻蘭的演…

金色のコルダ2 キャスト

新加入的成員是宮野真守和内田夕夜...沒想到昨天跟R桑説的假設成真了 --- KOEI真的把宮野真守推入NEO ROMANCE了!!!! 而内田夕夜又何方神聖呢? 消息來源:http://webbbs.gamer.com.tw/readPost.php?brd=NeoRomaGame&p=4187&rand=20061121

水之旋律2 --- 1

今天在玩水之旋律2...個人對女主角的感覺還算好,唯一嫌的只是正太太多了...=_=兩位正太中,斎賀みつき的設楽優個人還算喜歡的,而下野的柏木好春就...囧...(雖然可能存在遷怒成分...不過,我受不了下野的高音正太也是事實!)算吧... 為了攻略明月涼...只好忍…

日本online bookstore...

我沒想到在查日本網上書店時會看到這個:北九州中国書店 http://www.chugoku-shoten.com/ 【中国/考古学】 中国・台湾・香港からの輸入書籍と、日本・中国・台湾・香港・韓国・朝鮮の考古学関係の専門書籍・発掘報告書・雑誌・図録等を扱う書店 実費 1.郵便…

忘記密碼

因為我不常直接登錄支付寶,所以忘記了登入密碼...(只記得付款密碼...|||||)弄了半天,被block了3次以上...仍是密封錯誤...囧rz... 結果,我唯有去開新帳戶好了...=_= 花了15分鐘就把開新戶和轉帳的事辦好了。我忽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去試密…

水の旋律2

等了差不多一個月...終於拖到了!!!!不過,這不是令人感到最興奮的地方! 最棒的是連帶明月兄弟特典一同入手! yeah!!!!!万歳!!!!!!!!! To: r桑~ 你可以來要明月兄弟特典的!!!! 假如你還沒有拖到的話...

東京魔人...cast大換血...

本來遊戲版cast的男主是加瀬康之...現在換成下野了... 4個主要角色中...似乎只有堀江由衣沒有被換下...AV社今次又推人成功了... 在下異常失望...人家想聽MAUSU版的...

名書

"Encyclopædia Britannica"...這是什麼呢...果然是大英百科全書!而Encyclopædia Britannica 的第11版是最著名的版本. 因為比較多後世著名的學者一起編寫此鉅著...不過, 1911年版的應該不容易找來看吧? 想起來...南官以前好像有這套書? 是我記錯了?

彩色相片

在wikipedia找到一張1917年的WWI彩色戰地相片......!?...囧沒想到是1917年的...真不想相信是真的... 尤其當我看到那張經數碼修復的相片後,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一樣...其實也不是真的被騙了...只是一直以來自己印象中彩色照片是較為近代的產物... 印象中, 在歴…

官方的惡搞...囧rz

事實証明官方惡搞才是最邪惡的...

yes, My lord...

看code geass動畫時, 聽到動畫的角色説出這句話...感覺還真特別..."my lord"是英國平民稱叫貴族時的尊稱...另外, "Sir"也是另一個同等常用的稱呼.印象中, 香港官立學校中最少有一間是"SIR" 開頭的...好像是庇利羅氏之類的... 不過, 大埔的嘉道理農場也是SIR …

明年的新番

暫時已知道有兩套是由以前的經典機械人動畫改編新動畫,包括有超耆雷登和獣装機攻ダンクーガ ノヴァ...嘛~ 説實話,70年代的雷登我是沒看過的...但1985年的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倒是在中學的時候全看完了...XDDD 當時還真喜歡田中秀幸的角色呢~今次獣装機攻ダ…

マーメイドプリズム 全clear

斷斷續續的玩了幾天...今天終於連隱藏人物路線也通關了!這東西果然是今年我最喜歡的乙女遊戲...(現在真的很想訂初回版回來! 就算81XX隻羊又如何!人家就是喜歡這東西!)唯一遺憾應該是系統有bug吧...隱藏人物第一張cg打不出來...囧有見及此...買初回版的事還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