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DAISUKI☆DAISUKE - 「ひねもす」聽後感

在開小花前,我先感謝momiji桑可以讓我可以提早十年聽到onody的album! (抱)其實bb的碟其中三首已經在radio中公開過,分別是neo radio ed曲─ ノスタルジア,及後來在neo radio及gig radio中播過的有シアワセナリス和杉田作詞的深淵。這三首曲中最喜歡的是杉田…

備考中

1. 最近快考試了...預備考試中...所以blog不會經常更新 (可是時間表仍未知道...>2. 6月6日在cj上訂的full house kiss2 dvd終於在昨天寄出....星期六/日到手3. 早陣子看蜘蛛騎士2...近藤唱ed很棒!4. 最近聽了不少小野、近藤和間島...三人的聲音就是贊! (廢棄…

壞掉

壞掉的不是我...是mai...因為陰差陽錯之下...她失去了去おのでぃ握手會的機會...一定很不甘心吧...對...那是肯定的...換成我也是一樣吧? 不過...最近自己的想法好像更出世了... 或許不會太在乎也説不定...剛剛看完声グラ7月號的“小野の脳”第6回…「らじおの…

...いろいろ

一星期裡發生了不少事...1. 星期二上午,跟學姐研究寫報告的方向...獲益良多 2. 星期二才知道老師於上星期五帶隊去省博物館...但我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... 3. 星期二下午同宿舍C君利用下流/高明手段(?)令兩位宿舍管理人上來請求我搬到別的房間住...(沒開玩笑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