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心情郁悶...

本應是應感到高興的事,興奮了幾天,回歸現實,我又看到了殘酷的未來。殘酷的未來? 對,至少對我來説是這樣的。因為香港的教育比國内的差太遠了。我知道那是辛苦的,但那會是一個很好的體驗。我是這樣的相信著的,而且主會陪伴我走過這一切一切的。考試時是…

忘記了key....||||

今天的傍晩,我因有預感會收到成績信而離家。可是在木門快關上那刻才驚覺自已沒有帶鎖匙出門。「砰!」木門在我推它之前緊緊關上了...||| 因為家裡空無一人,我只好走到天虹去...當我歩出電梯後,看一看信箱,發現有一封寫有我的考生編號的信...心裡隨即大聲…

小泉恒平

小泉恒平是一位日本歌手。他以前唱了不少動聽的作品。出名的動漫歌曲有《女神候補生》的チャンス、かがやき和TV版動畫《X》的ed strength和secret sorrow。我從《女神候補生》開始便喜歡他的歌了。可是今天我發現到了意想不到的事。那就是...我一直覺得動聽…

野島健兒的hp

他很久以前已説開個人網頁。可是自三月以來便一直是"under construction"。雖然明白noji很忙,可是等了兩三個月後,我已不再特別期待。下午從喃那處得知noji的hp更新了,便立即衝去看。oh~~~~那幾張新相片實在太帥了。單看著已可令我臉紅了....////真是的...…

CDs (2) 追記... +決戰香港書展

昨天,我的身體不太好。原是預定下午二時出門,結果下午四時才踏出家門... 我幾經辛苦終於到信記去,接著立即衝到那間店去買那隻遲來的suit cd 7。可是我一看價錢,發現vol 7居然比上一隻便宜了20大元!!!!!!! 怎可能的!!!!! 遲了幾天居然便宜了足足20元!!! 2…

CDs

由於信記地庫某CD店負責人遲了寄suit cd 7來香港,所以20日那天我還沒有cd在手。原本是今天晩上才可聽到的cd,卻剛剛聽到了~ 因為我從某站找到了。LUCKY~!!!! 不過,我不會因此而不買cd的~ 我果然喜歡買正版的人~20日那天忽然想買的戀次maxi cd...當我看清楚…

スクラップド・プリンセスand若手声優

最近因KELLEN推介此片,所以這幾天找了這個來看。雖然有些男角的配音不是太出名,但整體我是很喜歡這套作品的所有男角配音。以下幾位較新的男聲優給我不錯的印象: 1. 水島大宙 --- 我知道這位聲優已有一段日子,原因只是因為他配了小女動畫的男主角。而第一…

スクラップド・プリンセスand若手声優

最近因KELLEN推介此片,所以這幾天找了這個來看。雖然有些男角的配音不是太出名,但整體我是很喜歡這套作品的所有男角配音。以下幾位較新的男聲優給我不錯的印象: 1. 水島大宙 --- 我知道這位聲優已有一段日子,原因只是因為他配了小女動畫的男主角。而第一…

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SUIT CD Vol.7

昨天下載了radio seed destiny的第41回。在節目中,鈴健播了sting(c.v. 諏方部順一)的歌。"うわ〜〜〜這首不是比鈴健的更難唱麼?"這是我對那首歌的印象。我印象中的suit cd 7好像是有兩首角色歌的...下星期的radio第42回應會放auel(c.v, 森田成一)的歌;!期…

A-LEVEL放榜

今天是A-Level放榜。我只是睡了三個小時便去跟妹妹回南官領取成績單。妹妹考的成績比我去年的好多了。Use of English考得B級,不過其餘的是ddee...總之,有大學取録就可以了。這個剛好跟我一直以來預料的賽果差不多~~ 因為妹妹的關係,我又回到從前很討厭的…

岸尾大輔and諏訪部順一

最近很留意他們。配音不錯之餘,人又搞笑~~~~看他們的日記也會覺得十分好玩!!!諏訪部很強~~~天天都有寫日記。我要向他學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