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6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小西克幸 and 鳥海浩輔

從最初知道這兩人開始,我便一直覺得這兩個人很相似。有好一段時間,我是不能成功地把二人分別認出來...至於原因,我一直都說不出來。今天我偶然的看到某台灣戀聲迷的日記。那篇日記解釋了我多年來分不到他們二人的原因 ─ 他們的tone很似。的確,他們的相貌…

GUNDAM SEED DDESTINY SUIT CD Vol. 6 SHIN X DESTINY

昨夜從radio seed destiny中聽到shin 的 角色歌Primal Innocence,好一首很難唱的IM。幸好,這首是鈴村唱的...要是保志唱的話,那大概不能聽了。我決定本月一定會敗這張!!!!!期待七月的auel x sting,可愛的auel哦!!!!!! 希望今次的5張cd 會有rey的 im!!!!(…

深入了解谷山紀章 1

假如你是認識谷山紀章的話... 你會知道他的座右銘是LOVE and Peace + EROS,而他最討厭的是努力。最初,我對谷山的印象是"你真有膽量!!!!"因為他居然那麼大聲說自己喜歡eros。我認為一般男聲優是不會這樣做的,因為這樣是滿損個人形象的。(終歸喜歡男聲優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