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 XDDDDD

回來一個多星期, 沒更新過BLOG...都快要走的時候才更新一下...ORZ昨天跑去聽了一下香港考古方面的研究講座~ 然後到ART MUSEUM去看了一下POMEII的朢畫展...晚上跟以前同人方面的友人們聚舊~(當然仍舊是在吉野家飯堂吃晚飯...) 下午轉車時到黒店看了一下...發…

空檔

確定於8月18日回香港...那天晚上我會在家的了~ 可以打我家的電話來找我~ 手提就別打了...由於幾個月前因為忘記充錢而停號了...充值卡就是這方面不好...orz =_=

亂頭...

很好...Chaos;hEAD 全員原cast上陣... 之後就是看配角了...一条叔和保村真一定要留下來呀...!!!! 另外就是石田彰,hamahama和代永了...沒想到製作動畫的是mad house呢...

新的嘗試

最近幾天開始嘗試做器物復修方面的工作... 做了幾天, 自己的刀法開始有點進步了...可能是因為有愛的關係, 似乎有點不太想停的感覺...不過, 自己做的土模卻是異常的爛...orz 要做好一個模真的不容易...orz 因為近幾天做修復的關係, 所以我很少跟後院的狗玩...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