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仮面ライダー電王

最近我也有看特撮...(汗)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看的説... 嚴格來説都有6-7年沒看特撮了...(上次看的是ultraman tiga (←就是v6演那套!) 和tylor)一兩年我前偶然看了電視上播的仮面ライダー(好像是クウガ...)還是覺得故事很不錯的,而男女主角也稱得上帥,其實看得…

シュヴァリエ

我早就想看這個了!可是當時因找不到頭幾回而作罷... 雖然曾有人向我説過看不懂シュヴァリエ的故事説什麼...不過,我還是看覺得シュヴァリエ真不錯! 亦因此而拿起舊約的詩篇來研究一番...但シュヴァリエ看點果然是「陰謀」才對!其實去年秋番的動畫有不少也是…

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.8 + Vol.9 - 古泉 + キョン

那個等了很久的涼宮男角cd入手了!!!!!!! (感動!) 歌示申和onono~~~我愛你們!!!!!由於我早就知道信和鄢店會於今天有2月21日推出的cd賣,所以今天當然是去敗家! 今天約了sadaharu君在鄢店等...可是由於我實在太健忘的關係...結果遲了很多才到...>

4月新番 桃華月憚

守東桃香:伊瀬茉莉也 川壁桃花:早見沙織(新人) 犬飼真琴:喜多村英梨 六条章子:小林ゆう 守東由美子:ゆかな 御堂寧々:藤村歩 守東春彦:野島健児 鬼梗:山縣里美(新人)好! 野島4月有主役作! 不過,桃華月憚是顏無之月的續集....(上一代的男主角是石…

殘!

不知不覺間我又消失了一星期!可惡!!!!!!最近老是倒霉! 不是修電腦老是修不好,就是修好windows後上不了網! 昨天重新安裝windows後又不見了一堆重要文件! 結果一天到晩就是在復補文件! orz!!!!而剛到手不到兩星期的psp又壞了! 修了一星期還沒有修好! 可惡!!!…

「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」CAST發表!

「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」がTVアニメで登場 「スクラップド・プリンセス」などで知られる榊一郎氏原作の「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」クリムゾン・シリーズがTVアニメ化されることが決定した。2007年4月より放送開始。全12話。 人と精霊が共存し、精霊が力を持っ…

 近況...

最近消失中... 因為用電腦=修理電腦,所以我不太想用電腦...囧嘛...最近在看一騎當千和交響情人夢漫畫...真不錯...(nodame終於出到16了...囧)也在想想最近要怎樣寫下去...因為最近在玩psp的g generation portable,所以也想寫寫一些有關gundam和聲優之間一些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