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2008年總結

以我這個大懶人不似會寫這個... 上次寫總結好像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...而且好像是後來加筆的...今年其實也好像沒幹什麼的... 就是努力地修學分... 不過, 自從實習以後有了一點點改變... 我變得喜歡飲酒...對考古也越來越有愛... 但目標仍未定下來...orz明年也…

年末

一年完結之時就是年紀又大一年的時候... 有點明白為什麼會有17歲教 ,21歲教和23歲教... 嘛, 其實多少歲也沒關係嘛... 反正大家最後都是魂歸天國, 殊途同歸... 早幾天去拿了試見dvd... 看完了~ 很滿足...果然! 看kt的回答方式就知道他是很認真的人... 次次在…

最近比較那個...ORZ

前幾天拍賣失敗... 雖然心情不太好, 但冷靜下來就好了... 以往拍賣還是會玩一下心理戰... 想了一下, 忽然發現最近的自己異常熱血...之前下BID的時候完全沒想過策略上的問題...只是一直在想我要把XXXBID下來...完全無視了其他客觀因素... 所以失敗了也是沒辦…

............

沒想到清酒跟午後紅茶的相性極好...?!!!!這個味道我喜歡呢...僅飲一杯...多的就不飲了!等身體全好之後再好好的再大飲!去幹別的事情散散心好了~~~

看開一點吧...

或許是沒緣份吧... 唉... 代拍忘記bid也好...什麼也好... 反正也失敗了...也再沒有第四個了... 就只有鬱...第二個其實不應該想太多...應該即決才對... 是我太貪心了...所以我也要付出我應付的代價... 沒什麼好怪的...只能説自己不好...我很討厭這種無力的感…

報告...

嗯...回到武漢個多月了... 一直都有到醫院看醫生...似乎是胃有問題...(因為自己本身沒有胃病的先例, 所以還是去看一下醫生...)吃了半個月的藥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問題, 按醫生的説法, 似乎不是長期的胃病... 也不用照胃鏡檢查, 再多吃半個月藥就沒問題了... 這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