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........我可以去死了...

真是的...之後又吃了幾天藥, 但沒什麼大進展... 前天一吃了比較多油的菜就胃痛的要死...!!! 真的比來mc還痛苦...前幾天就在想...還是不吃多一個星期的藥了... 三天不全好就回武漢找大醫院好好的看一下!三天過了...仍是老樣子... 所以就決定回武漢了! 明天就…

鐵達尼亞

上星期就已經看了第一話, 昨天又看了第二話... 雖然我不喜歡田中芳樹那麼重的英雄中主義...但還是要支持TYTANIA... 畢竟以前看銀英傳是我小學至中學時的樂趣~ 看完小說再看動畫...看完動畫又看小說...還有那堆外傳OVA... 我最愛的是鐵壁繆拉呀!!!!!TVA的TYTA…

...食慾不振

胃不適了好幾天... 最初一兩天是不斷的嘔吐... 根本就沒多少東西真的吃下肚...大多都吐出來了... 吃了幾天白粥, 實在沒什麼...總叫可以吃下去...但是就是吃的不多...可是總不能夠一直同靠粥維持下去吧? 始終吃粥會使血糖,血壓什麼的容易下降... 對於我這個身…

工作

工作了一星期...每天都對著同一堆東西...有時候是一件很考人耐性的了...急就一定拼不上去... eq又有所提升了...最近國際金融不是太好...之後的日子不好過呢... 希望我父母沒在股海中輸太多就好了...

電腦

在同學的幫忙下, 電腦終於到我手上了... 謝謝阿靜和輝哥~ xdddd可以上網是好事~現在在下載gundam 00~ 不知道會如何~ 之後想看的有clannad after story, 夏目友人帳...還有blassreiter, macross frontier, code geass r2, tales of the abyss~ xdddd

不同地方的螢火蟲...

以前沒見過螢火蟲...電視上假的卻看不少...第一次看到螢火蟲是在八月十五的中秋節晚上... 一點螢火在障テ夜中飛過...因為看不到月光, 所以特別顯眼. 感覺就是led燈泡在障テ暗中飛過一樣...第二次看到螢火蟲是在廁所裡...洗澡時看到地上有光的?點...半點詩意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