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漫畫

回來後, 過年幾天斷斷續續看的漫畫... 初一至初二: REBORN 1-3 + BLACK CAT 1-23 + ALIVE 最終進化少年 1-4 初四: REBORN 4-7 + ALIVE 最終進化少年 5-15(最新) 初五: REBORN 8-9 + 夏目友人帳 1-6(最近)因為自己是喜歡看就停不了下來的人... 所以一向漫畫都…

REBORN

今天去了中學時代常去的地方... 漫畫店的人仍是那幾位...觀察了一下...原來REBORN的漫畫真的很多人看的... 有少女, 有青年...有大叔...最初自己把少女定為(腐)女子所屬... 但後面兩個...="=看來...是我見到網絡論壇上的REBORN腐廚太多了...ORZ

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K

ニンテンドーDS用ソフトとしてバンプレストより「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K」が発売されることとなった。 ゲームに登場する参戦原作アニメ作品は下記の通り。 ○参戦タイトル一覧 (★は初参戦) 破邪大星ダンガイオー オーバーマン キングゲイナー ★蒼穹のファフ…

考試

果然不同老師, 筆記還是有所不同... 居然說到亞洲去了... 看到大一的筆記的時候寒了一下...考試吃力地寫完了...中間有些東西忘記了... 之後就聽天由命了...ORZ考完試到資料室找我的最愛... 實習一個學期, 資料室多了很多新書... 由同一專業的老師買書就是這…

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第一話

這套是順手的...因為是在続・夏目の友人帳之後...所以就順便了... 在動畫裡明正言順賣CM...LANTIS, COSPA...野中藍好萌呀~~~~~~~!!!! 女主角的CV MAKO也很不錯~~~~~~~~~~~~!!!!!! 遠藤女王仍舊女王~~~~~~~~~~角色的衣著好性感!!!!!! 福山實在太贊了!!!!!!コ…

続・夏目友人帳 第一話

剛剛看完直播...今回是障テニャンコ先生登場!!! 好可愛 XDDDD!!!! OP感覺不及上一部有感覺...但ED感覺不錯~ OP有很多田沼的鏡頭~ 個人非常滿足~原來障テニャンコ真身是天狗...今次也是好像一季一樣, 被破目無意中解除了封印... 歸還名字之後天狗的CV是松風雅也…

1月冬番START! WHITE ALBUM 第一話

AQUAPLUS於十年前推出的GAL GAME動畫化, 男主是被稱為GAL GAME四大人渣之一. 畫面比想像中要好, OP是由水樹奈奈主唱~ 一首很有80年代日本偶像風的歌曲...個人覺得不錯~ 只是比起OP, 我更喜歡SUARA 的ED...第一話故事很得很鬱悶... 這樣的男主角真是令人討厭!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