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新番攻略 -三章-

還沒下完...最新看的是OVER DRIVE...

04.03 二 Over Drive

谷山紀章野島健児還沒有出場...
不過,配角陣容還真強...久川綾大川透演男主角的父母。妹妹則是今季新番出現不少的藤村步...

故事感覺上還可以的,可以一直追下去的~

名塚佳織的表現似乎進歩了不少,感覺比以前好多了! 另外,男主角的梶裕貴...聽上去感覺很有初出道時石田彰的感覺。一查之下發現這位原來是AV社的人...嘛! 初聽感覺不錯~(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...) 但他應該很有機會跑出來的。

P.S. 近藤又龍套了...又是不良A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-

04.03 二 キスダム -ENGAGE planet-

這套是暫時最喜歡的新番動畫.不愧是河森正治的作品!一看KISS DUM就有前年看MACROSS ZERO的感覺! 以一部機械人SF動畫來説,KISS DUM應該可以説是中上品的作品. 比較同是河森的作品, 我個人是喜歡KISS DUM多於創聖! 另外,OP曲很好聽!

聲優方面

雖然主角是小野大輔,但他在第一話的對話不算特別多,而且在第一話就掛了一次...==|||| 聽了半話,我認為小野的表現還是可以的。

KISSDUM一動畫裡,有兩位聲優的表現非常吸引我,他們是水樹奈奈和中村悠一

或者是水樹以往的角色都是固定在某個類型的關係,今次她演的是智慧型的成熟角色,可以說是新嘗試! 而且我覺得壓沈聲的她表現比以往的演出更自然。水樹御姐萬歳!!!! (我最初完全認不出水樹...)

中村悠一...以往只是在杉田、安元方面知道這位,而因為我不太聽DRAMA的關係,所以我應該只聽過他的聲音一次。難得看到中村首次擔演動畫要角,這是一個好機會讓我認識他。在第一話中,中村的對話其實比男主角小野大輔還要多。仔細一聽,中村的聲音還真熱血...可能比小野更熱血...XDDDD 期待他在下一話的表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-

04.03 二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

感覺上比較普通,走クロノクルセイド路線,不過可以追看下去...但因為只有13話的關係, 搞不好要玩遊戲和看小説補完...因為世界觀太大了...
作畫方面比較可惜...要是畫面再華麗一點...應該可以看得很開心...

聲優方面

神谷表現一如以往,一聽到就覺得安心了...^_^

基本上其他角色的表現都不錯,唯獨女主角戸松遙的表現可圈可點...我覺得她配御姐精靈的表現比較好,而變成少女型態之後反而表現平平...或許是不夠萌的關係吧? 要是表現得更"胡鬧"就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