瀬戸の花嫁...第9話

因為今話おのでぃ登場,所以一早就拖了第9話下來...(我真現實~)

一看到瀬戸的op又有點生氣...

唉唉唉唉唉....

明明瀬戸跟風のスティグマ都是gonzo的...為什麼畫質差那麼遠...><
(某程度上這樣說是錯的...因為瀬戸是gonzo x AIC的作品...><)
故事上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風のスティグマ的...(扣除以女主角為中心的部分!)
可是...偏偏瀬戸卻是那麼高質的...(淚)

可悪!!!!!!!!!!!!! X 10000
ORZORZ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我是憤怒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

コメント:

おのでぃ最高ーーーーーー!!!!!

這個應該是我看過的おのでぃ角色中最吵、最囉唆的角色!(但聲質上不是犬飼那種...在某程度上,三河也算是熱血角色吧?)
而且是用不知道是什麼方言説的...再加上那個一口氣NON-STOP説了一大堆話的速度...

聽到おのでぃ的三河令我有點莫名奇妙的感動...(?)

遇水後的三河變得非常可愛!!! 三河海原來是KILLER WHALE!!!! xdddd (忽然覺得很有當年看らんま1/2的感覺~)

可愛いよ〜〜〜シャチ三河〜〜〜〜

おのでぃGOOD JOB!!!!!(淚) もう、三河海最高です!!!!
我下定決心要追下去了!!!!(燃えーーーー!)